分类
媒体报道

猎云网|前喜茶CTO陈霈霖创办的维格智数获近千万元天使投资,IDG资本和天图资本领投

猎云网近日获悉,数字化转型服务平台vikadata维格智数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,由IDG资本和天图资本领投。

vikadata维格智数是一家数字化转型科技公司,提供一站式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、游戏化会员小程序研发、智能OA搭建、轻量级数据中台建设,适合从零开始数字化转型或者想要实现“弯道超车”的企业。维格智数主要从CRM、ERP、SCM…等不同领域的信息化产品,来为客户提供从驻点调研、方案规划、实施督导、落地效果反馈等一站式的服务。

据企查查信息显示,深圳维格智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,法定代表人为陈霈霖。此前,陈霈霖曾任喜茶CTO、喜茶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;曾为金山软件架构师,打造过千万流水手游,著名Unity游戏框架KSFramework创始人;曾为社交领域产品的联合创始人,对互联网产品的研发、运营、品牌均有深度涉猎。

成员来自阿里巴巴、腾讯、字节跳动、金山软件、金蝶国际等顶级科技公司,拥有丰富的B端产品研发及数字化转型落地经验,曾合作与服务于华为、中国移动、中国电信、IBM、喜茶、京东、平安科技、大族激光、政事业单位等大型企业和组织。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