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
媒体报道

vika最新黑科技,「黑」出效率新体验

png

*强烈建议本文在深色模式下阅读

什么情况下,你会惊叹——「哇!黑科技!」

那这个产品或功能必然是出乎意料般神奇,不在你的常规认知之中,能给你带来新鲜感和惊喜感的。

好酷、好潮、好与众不同,与我们单调枯燥的工作形成鲜明对比。但为什么我们工作的时候就应该千篇一律?

vika维格表真正意义上的「黑」科技正式加载上线,暗黑模式全开,给你全新办公体验:既让你眼前一亮,也让你眼前一「黑」

谁说表格就该一本正经?我们的朋友「小恶魔」邪魅一笑。

👇 小恶魔来袭,开启暗黑模式

文末,小恶魔还捎上了一揽子惊喜福利在等你~

png

png

暗黑模式

带你入夜

黑夜降临,小恶魔悄然出动。它可能源自你内心超脱的自由,或者天马行空的独特,在黑暗之中,与你同行。

电影开场前都要关灯才能好好欣赏,小恶魔悄悄关上了维格表的灯,为你拉开「暗黑模式」这出大戏的帷幕——相当于你直接换了个办公环境,也许工作能更加专注、有效率。

png

暗黑模式是什么?

这是一种新的视觉效果体验,开启「暗黑模式」后,你的维格表整体页面将以深色风格呈现,予眼睛温柔以待。

png

高级配色,置身未来

计算机诞生之初就只有「黑暗模式」,这也许是科技本来的颜色。vika「暗黑模式」一键黑科技,让全新的配色和画面引你向未来。

png

vika维格表采用了深灰色背景,搭配灰白色字体。和纯粹的黑底白字相比,这样能够营造出更为舒适的视觉体验。表格中五彩斑斓的「彩虹标签」也增添了一层高级的磨砂质感。

png
👆文本易读还舒适

甘特视图在「暗黑模式」下可以呈现出霓虹效果,赛博朋克风满满~

png

👆配色风格由你定义

当你查看、操作仪表盘时,能够获得好似亲自驾驶「宇宙飞船」的沉浸式体验。

png
👆 未来感铺面而来

切换方法

你可以根据使用vika维格表时的需求和想法,自主选用这项功能。

在使用界面里,直接点击你的头像进行设置即可。vika维格表还贴心为你准备了「跟随系统」选项,两种模式能根据你的使用习惯自动切换。

png

个人设置👉个性化👉主题

注意哦,伴随黑夜降临,还有一只小恶魔在悄悄向你靠近——

png

小恶魔

惊喜来袭

伴随小恶魔而来的,还有一大波惊喜福利。你想得到它,或者 vikaby 酷酷鸭家族其它成员的盲盒吗?👇 快点击下方小程序,抽一抽吧。

png

20 元优惠券

vika维格表粉丝专享 20 元的优惠福利,限量发放 50 张,手快有,手慢无。

👇 扫描二维码,即可领取。

png
🔥 vikaby 酷酷鸭系列盲盒券后价:49 元🔥

有效期:2022 年 5 月 27 日 – 6 月 10 日

30 元优惠券

扫描下方二维码,添加vika数字化顾问,分享本文至朋友圈,凭截图可领取 30 元优惠券。同样也限定 50 张,先到先得~

png

🔥 vikaby 酷酷鸭系列盲盒券后价:39 元 🔥

有效期:2022 年 5 月 27 日 – 6 月 10 日

盲盒免费拿

截止到 2022 年 6 月 1 日 24:00 前,在评论区留言点赞数最高的前 5 名小伙伴将免费获得 vikaby 酷酷鸭系列单盒 1 个~

png

领取方式:活动结束后客服私信。快来留言,带 vikaby 回家吧~

浏览器输入 vika.cn ,开启高效办公,让每一个黑夜,都属于你自己。

*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深圳维格云科技有限公司所有。

—— 推荐阅读 ——

《居家办公转型的 7 个最佳实践》白皮书

《2022 年 PLG SaaS 内容运营指南》白皮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