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
媒体报道

vika维格表5月版本更新:腾讯云场景连接器小程序上架,数据导出再添保障,除了「暗黑模式」还有更多黑科技

png

同样是在线协同软件,vika维格表到底和别的软件有什么不一样?

在鼓励高效、数字化工作方式的同时,vika 也希望每一个用户在互联网时代依旧拥有孩子般的创造力。不论是和积木一样的系统搭建方式,还是注重色彩的界面,都在守护你内心的「小朋友」。

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,vika维格表带来了好多富有更新想象力的更新,快来看看吧。

功能更新一览:

  1. 腾讯云 HiFlow 场景连接器小程序上线,助你快速搭建办公自动化流程。

  2. 「暗黑模式」上线,给你全新的视觉体验。

  3. 安全设置升级:可按人员权限,限制文件导出。

  4. 「维格列」显示优化:支持列名称换行显示。

  5. 甘特视图支持自定义显示信息,更加清晰直观。

  6. 看板视图支持隐藏分组,分组信息个性化显示。

  7. 更多细节优化:镜像支持对外分享;神奇表单内可直接修改配置信息;空间站管理支持筛选已加入和未加入的成员。

png

腾讯云 HiFlow 场景连接器

一站式打造自动化流程

通过腾讯云 HiFlow 场景连接器小程序,不需要一行代码,在vika维格表中就可以连接更多应用,帮你轻松设置自动化工作流程。模板中心内已经配置好了相关模板若干,戳👉模板中心免费使用。

前往小程序官方推荐页即可安装使用,详细介绍可以查看👉腾讯云 HiFlow 场景连接器 – 你的应用连接自动化助手。

png

png

「暗黑模式」加载完成

全新视觉体验

「暗黑模式」重磅来袭,可以戳👉vika 最新黑科技,「黑」出效率新体验了解更多,带你全方位领略暗黑模式的魅力~

整体页面以深色风格呈现,搭配灰白色字体让文本易读的同时予眼睛温柔以待。在个人设置中,点击「个性化」中的「主题」,有浅色、深色以及跟随系统 3 种设置供你自由选择。

png

png

安全设置升级

可按权限角色限制导出文件

管理员可以在空间站的安全设置中自定义数据的安全级别。

在「导出维格表和视图」设置项,升级了更精细化的权限管控:管理员可以设置「只读及以上」、「可编辑及以上」「可管理及以上」3 不同颗粒度的导出限制,数据安全更安心。

png

png

列名称支持换行

名称再长也能显示

当在维格列中需要输入「一个超级长的名称」时,不用拖动列宽也能全部显示了。

在视图工具栏中点击「行高」,并勾选「自动换行」,这样当列的宽度不足以显示列名称的时候,列名称会自动换行进而全部显示。按下快捷键 Shift + Enter ,还可以手动换行。

png

png

「维格列」捉迷藏

自定义你的甘特视图

「任务列表区」和「任务图形图」均可自定义显示的「维格列」数量。

在工具栏中点击「图示隐藏」,就能自定义任务条显示 / 隐藏的列数。可以试试隐藏任务条的所有文字,纯色条更清爽。

png

png

看板视图实用优化

体验感 UP

通过「隐藏分组」对信息进行隐藏或者显示,能够快速筛选出对你而言重要的信息及数据。

偷偷告诉你,左侧「未指定分组」也支持此功能哦~

png

png

更多细节优化

镜像功能可创建公开链接

镜像支持对外分享。在工具栏中点击「分享」即可创建公开可访问的网址链接,对外同步信息只需 1 秒。

png

神奇表单支持修改配置信息

不需要再返回源表,在神奇表单的预览页就能够对「维格列」进行编辑啦。

不管是修改列名称、列类型、列描述的信息,还是插入新增字段,都能一键搞定,表单编辑更高效。

png

空间站成员管理支持筛选

空间站管理员可以在成员列表中快速筛选出「未加入空间站」的成员名单。看看是谁还没进空间站?

png

浏览器输入vika.cn,免费使用。更多的常见问题和使用小技巧,欢迎到👉 维格社区 参与讨论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