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
媒体报道

vika维格表 6 月版本更新:移动端体验升级,随时随地管理空间站,多视图支持图片导出,还可随时查询操作日志

png

时间飞快,2022 已经过了一半了,你的季度或年度目标完成得怎么样了?vika维格表在这半年里,不断更新,提升产品,只为给你更便捷舒心的工作体验。

来看看在 Q2 的最后一个月里,vika维格表带来了哪些更新和优化,让你离目标更近一步吧。

版本更新一览:

  1. 移动端管理功能升级,支持空间站的增删改查;

  2. 空间站操作日志可查看分享、节点增删、设置权限等操作记录;

  3. 甘特视图、维格视图可生成图片导出;

  4. 日历视图交互优化,年份月份一键切换;

  5. 安全设置权限升级,可显示成员和小组的范围。

png

移动端开放空间站管理

查看创建邀请一条龙

随时随地了解空间站使用情况

在手机上点击「空间站管理」再点击 「驾驶舱」,即可查看最新用量情况。

png

在客户现场创建合作空间站并发送邀请

在手机上打开维格表,找到空间站列表,点击下方的「创建空间站」,就可以随时随地创建一个新的空间站啦~

png

创建完成后,还可以直接在空间站管理中,根据需要修改空间站的名称和 logo,方便查找。此外,对于不再使用的空间站,还可以直接在移动端上删除,操作更便捷~

png

png

空间站操作日志上线

成员操作明细一个不漏

想要知道空间站里谁增删了文件、修改了权限设置或者开启了公开链接吗?

以上这些操作现在可以在「空间站管理-空间站操作日志」查询。

png

如果你是「管理员」,在「空间站操作日志」界面搜索文件名称「线索来源」,就能发现是哪一位成员删除了这个文件,去回收舱可马上找回,误删也不怕。

png

在该页面筛选时间范围「最近一周」日志,就能显示做出「删除文件」、「添加文件权限」、「开启公开链接」等操作的成员,及时跟进操作情况。如果你升级至企业级,最长可以查看 2 年的操作日志~

png

如果有人开启了一个隐私文件的公开链接,直接点击文件名即可跳转到对应文件,也可对分享设置进行查看和修改。

png

甘特视图、维格视图

导出功能升级

现在分享甘特视图、维格视图既可以通过公开链接分享,也可以导出为图片分享。

png

甘特视图👉导出视图数据👉PNG图片

png

日历视图支持切换

年份、月份,翻页更便捷

在日历视图中,可以点击左上角快速查看特定年份、月份的日历事件,直接触达指定时间。

png

png

新增安全设置项

权限管理更安心

在空间站管理中的安全设置中,可以设置通讯录的显示范围。

默认设置为「通讯录显示所有成员和小组」。关闭该功能后,普通成员在「通讯录」中仅能查看自己所在的小组和小组成员(包含下级小组)。

png

浏览器输入 vika.cn 免费使用。